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唐山市丰润区金达炉料厂

硅钙复合脱氧剂;硅钙钡复合脱氧剂;硅铝钡钙合金;铝铁合金;铝锰钛合金;绝热板;炼钢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
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
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图片
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图片0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图片1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 
单 价: 103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1-05-0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低价优质攀枝花50钒铁详细说明

钒铁是钒和铁组成的铁合金,主要在炼钢中用作合金添加剂,高钒钒铁还用作有色合金的添加剂。常用的钒铁有含钒40%、60%和80%三种。中国钒铁生产的主要原料是钒钛磁铁矿,经选矿富集后,通过高炉炼出含钒生铁,在雾化炉或转炉吹炼过程中提取钒渣。钒渣经粉碎后配加钠盐(纯碱、食盐或无水芒硝)进行氧化钠化焙烧,使钒成为可溶的偏钒酸钠 (NaVO3),浸取净化后加硫酸铵沉淀出多钒酸铵 [(NH4)2V6O16],再经脱氨熔化,铸成片状五氧化二钒。要求成分为V2O597~99%,P<0.05%,S<0.05%,Na2O+K2O<1.5%。此外也从含钒铁精矿或含钒炭质页岩直接通过化学处理提取五氧化二钒。

钒铁是钢铁工业重要的合金添加剂。钒可提高钢的强度、韧性、延展性和耐热性。自六十年代以来,钒铁在钢铁工业中的应用急剧增加,到1988年已占钒消耗量的85%。钒在钢铁方面的消耗比例为碳素钢占20%,高强度低合金钢占25%,合金钢占20%,工具钢占15%。含钒高强度低合金钢(HSLA)以其强度大而广泛用于输油/气管道、建筑、桥梁、钢轨、压力容器、车厢架等生产建设中。目前各种含钒钢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相关人才也越来越重要,钢铁英才网收集较多。
唐山市金达炉料厂有低价的钒铁,产自攀枝花。

材质FeV50-A产地攀枝花
粒度5公分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俊林(先生)
  • 职位:(总经理)
  • 电话:03158055666
  • 手机:13483562555
  • 传真:03155230055
  • 地址:唐山市丰润区欢喜庄工业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